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领导走访看望我院钱忠东教授

3月29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胡立山同志一行莅临我院走访看望钱忠东教授。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熊立华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介绍了武汉大学各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对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与学校的良性互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共识。

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熊立华对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钱忠东教授及其团队的关心。对钱忠东教授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的履职表示全力支持。

undefined

随后,胡立山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武汉大学作为全国知名的双一流高校,为建设美丽武汉培养了大批人才。希望学校与学院一如既往地为担任市人大代表的各位专家的履职创造条件,为武汉市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

最后,钱忠东教授再次感谢组织关心,表示将履行好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责,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武汉而努力。同时,他也将在立德树人和科研攻关之路上不负重托、努力前行。

会前,一行人参观了喜马拉雅水电研究中心。该中心由武汉大学和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中方主任由钱忠东教授担任,尼方主任由加德满都大学校长Bhola Thapa教授担任。中心立足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喜马拉雅区域水能资源开发中的科学研究和国际人才培养,旨在搭建喜马拉雅区域水能资源开发领域有影响的国际合作平台。

(摄影、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转自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http://swrh.whu.edu.cn/info/1051/8480.htm